宝丰县应急管理局举办“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趣味运动会


正文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工作气氛,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示新时代应急管理干部职工的风采,5月22日下午,宝丰县应急管理局举办首届“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趣味运动会。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团利表示:此次运动会,既是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的重要途径,也是检验我局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有效举措,更是吹响了开启新征程、再创新业绩的冲锋号。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县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应急力量!

运动会在拔河比赛中拉开序幕,各个代表队精心挑选精兵强将,经赛前培训、赛前动员,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经过十场的激烈角逐比拼,决出了拔河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代表队,拔河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跳绳、羽毛球双打、乒乓球双打、自行车慢骑等7个个人项目和拔河、砥砺前行、三人半场篮球赛3个集体项目,报名达到240人次,赛期将持续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