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扶贫工作日”助力脱贫攻坚


正文

5月25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带领工作人员,深入王集乡王集村开展扶贫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三清创建”等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对王集村贫困户庭院卫生进行细致清理,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共建美丽乡村!

赵亚辉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劳动,大家各尽其力,积极主动地清运垃圾、清理绿化带、打扫路面,很多同志的衣服都湿透了,还有的同志手上、身上也刮伤了,但没有一个人退缩。

据悉,志愿者服务清理清扫王集村内主要道路和两侧的绿化带及大量长久性垃圾,使村内的面貌得到了彻底改善,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同享一片蓝天,共建一方热土,建设美好家园是志愿者与群众的共同愿望,也是我们的共同责任。此次活动,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县总工会脱贫攻坚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