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


正文

5月25日上午,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深入推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任务。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副主席赵亚辉就城市困难职工的认定标准、申报范围及调查人员入户时需掌握的职工家庭成员情况、经济收入、致困原因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明确任务。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解答,确保2020年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郭大敏强调,一是加大对困难职工精准识别,严把标准,为解困脱困工作打牢基础。二是坚持精准施策,强化精准帮扶。认真开展摸底情况,重点实施好帮扶措施,探索建立多层次、多元化的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帮扶体系。三各部室要加强协同,发挥各部室优势力量,投入到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确保2020年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第三方评估工作和我县整体脱贫攻坚工作同步推进,为我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工会新的更大贡献!(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