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特别关爱活动


正文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单亲女职工子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农民工家庭子女和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5月28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县东方家园、东方港湾小区城市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慰问,对我县困难女职工子女开展“六一”儿童节特别关爱活动。

慰问中,郭大敏一行,来到困难职工文志伟家中,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笔、笔记本等文体用品以及节日的问候。为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六一前夕,收到工会组织的爱心礼物,不仅帮助他们实现了孩子的心愿,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一份温暖慰藉,他们自己也会用实际行动来改善家庭贫困状态,早日脱困,给营造孩子更好的成长氛围,孩子们说,今后将勇敢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好好学习,长大后要回报国家和社会的关爱。

据了解,六一前夕,县总工会通过多种形式,对困难女职工子女进行慰问,对全县34户困难职工子女进行慰问和帮扶活动,关心困难职工子女是工会工作的一部分。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更进一步摸清困难女职工及其子女情况,重点对九年义务教育阶段的困难女职工子女,特别是单亲困难女职工子女、女农民工子女及留守儿童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救助,并继续加大对困难职工子女的帮扶,尽最大努力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帮助。(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