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人物】江河公司郝维涛


郝维涛是江河公司F1分厂一名管理员,主要承担了分厂人事劳资、生产调度、报表统计等工作并兼任缠绕班组组长。他认真细致,精益求精的对待每一项工作,用理论知识去武装自己的头脑,科学地思考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郝维涛办事坚持高效率,对自己要求严格一点、工作主动一点,是他做人做事的标准。在日常工作中,他紧紧围绕公司及分厂各项工作中心,服从领导的安排,认真完成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与同事和睦相处,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是人人认可的“老黄牛”。

2019年4月,郝维涛孩子刚刚出生,在家陪护的他接到分厂领导电话,某产品加工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保证交货,希望其能够返回工作岗位,投入到该产品的试制加工中。郝维涛二话没说,将爱人和出生仅13天的孩子请姐姐照顾,自己在第一时间赶赴生产岗位。在分厂的安排下,他积极配合开展试制工作,在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中度过了“五一”假期,出色完成了生产任务。

郝维涛同志的谦虚低调、踏实肯干,赢得了单位同事和各相关单位的极大认可,他多次被评为江河公司“优秀工会干部”、“模范工会干部”,并先后荣获“平顶山市文明职工”、“豫西集团优秀班组长”、“平顶山市职工技术运动会技术能手”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