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寺坡街道工会:街道工会书画展 童心飞扬庆“六一“”


正文

为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这个特殊的年份里,给孩子们心灵减压,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5月 27日,舞钢市寺坡街道九九山社区工会的同志们联合舞钢市第三小学举办了庆“六一”书画展活动。

参展作品在九九山社区楼下展出,水彩画、水粉画、油画、国画、蜡笔画、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等。孩子们用灵动的画笔、大胆的想象、鲜艳的色彩,生动地勾勒出真、善、美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书画传情,童心飞扬,在孩子们美好心灵的勾勒的一幅幅作品中,观赏既能从中收获到视觉、心灵双重享受,还能透过洋溢着少年儿童天真烂漫的画作,感受到少年儿童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作品在展出后,吸引了许多成年人驻足观赏,看到自己的作品受到大家的点评和喜爱,小朋友们别提多开心了。

活动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和优胜奖若干名

近年来,寺坡街道九九山社区工会十分注重未成年人素质教育工作,经常开展艺术、科学等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架起桥梁纽带,扩大工会凝聚力、影响力,各项宣教文体活动收获良好的效果,获得职工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