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及子女


正文

5月29日上午,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党组书记、副主席程耀邦及女工部负责人到 石龙区第一人民医院慰问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及子女。

杨民芳一行向防疫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了所需的生活用品和慰问品,并向辛苦付出的医务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感谢。杨民芳指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你们一线医护工作者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这种担当精神可敬可佩,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但不能掉以轻心,在接下来的复工复产复课工作中,你们要更加谨慎的关注学生近况。最近天气比较炎热,你们要做好降温防暑工作,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最后党组书记、副主席程耀邦表示,区总工会在今后的特别关爱活动中,将一如既往的为辛苦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有关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