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举行“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认领仪式


正文

5月29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认领仪式在县演艺中心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圆梦企业洁石集团董事长王腾飞、大地集团工会主席郭会娟,部分单位工会主席及困难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县总工会开展的 “点亮微心愿”活动分为征集心愿、网上发布、爱心人士认领、对接实现四个环节。5月初,县总工会志愿者分组深入困难职工家中走访,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等方面的一些心愿需求,并将征集的“微心愿”汇总,通过微信、客户端等网络平台发布,供爱心人士认领。同时,县总工会搭建平台,由爱心企业赞助,帮扶困难职工满足微小心愿,扩大了帮扶收益面。

此次活动既是关爱职工行动具体举措的落实,又是对服务困难职工的进一步深化,活动的开展传递出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职工群众的殷殷关爱之情,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洁石集团和大地集团各出资1万元为在档的49名困难职工实现了“微心愿”,充分展现了企业家的担当精神和大爱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