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正文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体现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子女的关爱,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5月29日上午,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带领班子成员到县豫剧团职工胡灿军、宝州租赁有限公司职工贾许锋、县汇佳幼儿园教师李跃峰等11户困难职工家中,对其子女进行慰问,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张艳峰详细了解职工的实际困难,以及孩子们的学习和身体健康状况,传达县总工会对困难职工家庭的关爱,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让他们在感恩中学会担当,立志成才。当天下午,一行人又深入到观音堂林站的赵沟村,为村上17名贫困儿童送去了节日礼物和祝福。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更进一步摸清困难职工及其子女情况,重点对九年义务教育阶段的困难女职工子女,特别是单亲困难女职工子女、女农民工子女及留守儿童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救助,并继续加大对困难职工子女的帮扶,尽最大努力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