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亚坤集团举办庆“六一”暨积分制管理快乐会议


正文

5月31日上午,阳光明媚,万木葱翠,河南亚坤集团在恒瑞公司四车间举办了庆“六一”暨积分制管理快乐会议。宝丰县政企干部双向交流工作领导小组派驻亚坤集团的服务专员杨伟杰同志、亚坤集团董事局、董事会领导及13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领导为今年上半年积分制优秀员工颁发了奖品。亚坤员工和子女代表表演了歌曲、舞蹈、朗诵、乐器等,孩子们精彩的表演把会议推向了高潮。紧接着,亚坤家人们为集团生日员工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祝福,并先后进行了现场抽奖、摇奖活动,幸运家人当场领取了奖品,会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这次会议是自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举办的第一次积分制管理快乐会议,与会家人全部佩戴口罩有序测量体温后进入会场,会议现场空间开阔,人员之间保持距离,确保会场环境和员工安全。

自年初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集团广大员工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坚守岗位,奋力拼搏,着力开展生产、建设和各项工作。特别值得欣喜的是,恒瑞公司作为集团材料板块的生力军,根据绿碳化硅的高硬度、耐磨、耐腐蚀、耐高温、导电导热性好、膨胀系数小等特点,通过加强对设备的自主改良,提高单个产品粒度的精准度和批量成品的均匀度,目前已成功开发出用于制作砂轮、砂纸、砂带、油石、磨块、磨头、研磨膏等的10余种号段、颗粒粒径为200微米到30微米的粒度砂产品,提高了公司经营效益。下一步计划在航空航天、汽车、军工、光伏、冶金、抛光研磨、工业陶瓷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不断提升企业经济效益。

道阻且长。我们相信,在集团党委和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亚坤集团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团结奋进,必将推动集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全年各项发展目标,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谱写新时代宝丰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