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举行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


正文

3月5日下午,宝丰县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在集聚区铁福来公司会议室开讲,来自辖区数十家企业近150名女职工欢聚一堂,认真聆听健康保健知识。

讲座开始前,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素静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对集聚区工会组织能够积极落实县总工会“三八”节庆祝活动的工作安排,以具体行动体现对女职工的关爱行动表示肯定。她提醒女同胞要关爱身体健康、处理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并通过活动祝愿女职工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来自平顶山市中医院的健康保健专家孙秋峰医生和其她专家结合自己丰富的临床和教学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从女性的身体构造、生理特点、生长发育过程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女性易患的疾病尤其是“两癌”的预防、保健、护理知识,向大家传授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并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解答了学员的一些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

集聚区一名企业女工会干部表示:工会组织举办的关爱行动深受女职工的喜爱。通过聆听讲座,提高了预防疾病的意识,增强了防病、治病和自我保健能力。回去之后,一定要把所学到的知识向单位同事和身边的姐妹们认真讲解,使大家以更加健康、快乐的良好心态投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副县级干部李慧敏、县总工会女工委主任孙秋丽和集聚区领导一起出席了本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