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六一” 特别关爱活动


正文

6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许丹丹一行来到平煤集团公司幼儿园,参观了幼儿园的教学和生活环境,询问了解幼儿园工作情况,尤其是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许主任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幼儿园和教职工们继续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确保全体教职工和小朋友们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孩子们在关心和呵护中茁壮成长,并代表市总工会向幼儿园的小朋友送去了节日祝福和礼物。

今年开展的“六一”特别关爱活动中,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动员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通过资金帮扶、走访慰问、亲子教育、家风家教宣传、向困难职工子女捐赠书籍和学习用具、帮助困难职工子女点亮微心愿等方式对困难职工特别是单亲困难职工子女、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六一”特别关爱活动,鼓励困难职工勇于面对困难,积极乐观地工作生活,让困难职工子女过一个快乐温馨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