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供电公司:防疫小课堂开课啦 ! —— 开展“我是防疫小卫士”主题活动


正文

 “六一”儿童节前夕,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节日,按照县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安排部署,5月31日,叶县供电公司开展以“我是防疫小卫士”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上午9:00,孩子们经过测温、物品消毒等常规手续后,孩子们陆续入场。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了医务人员、建设人员等在抗击疫情中的感人故事,并从新冠肺炎的传染源、传染途径、潜伏期、易感人群、症状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该疾病的健康知识。

针对目前疫情现状,为了增强宣讲的生动性,工作人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学生们展示了新冠病毒的图片,同时从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等方面对孩子们进行了指导。

通过问答、绘画等环节加强孩子们如何在学校、家中做好防护、自我保护,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疫情的思想认识与自我防控意识。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们向孩子们一一送上防疫礼包和防疫宣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