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财政局到青城社区小学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正文

 “谢谢叔叔!谢谢阿姨!谢谢你们送的礼物,我很喜欢……”大营镇青城社区小学二年级学生高灿、樊明珠兴奋的说。

6月1日上午,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县财政局工会联合局妇委会到大营镇青城社区小学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向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使他们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局党组成员、财政监督检查局局长曹书杰、政府采购服务中心主任路艳及局工会、妇委会等部分同志参加了关爱活动。

县财政局一行为青城社区小学生送去了书包、文具盒、彩笔、卷笔刀、跳绳等学习用品,详细了解学校教学情况及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从小就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不怕困难,刻苦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孩子们听了之后,都露出了天真的笑脸,争着用他们真诚、质朴和感恩的心情,向叔叔和阿姨们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感谢对她们的关心和帮助,并以他们简单而美好的语言表达出今后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决心,决不辜负老师对他们的期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