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工会:“爱心牵手•情暖六一”职工志愿者服务行动


正文

王西村小学地处偏远山区,在这里就学的孩子大多属于留守儿童,学习和生活条件十分艰苦。

6月1日上午,舞钢农商银行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到王西村小学开展“爱心牵手•情暖六一”关爱行动,把给孩子们精心准备的65套文具、衣服,150多本课外读物发放到学生们手中,激励他们勤奋学习、自觉劳动、勇于创造,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这职工志愿者服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情回应,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的巨大的鼓舞,学生们非常珍惜这一份爱心,喜爱这份儿童节的礼物,立志要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爱心牵手•情暖六一”关爱行动彰显了舞钢农商银行职工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形象。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省伟表示:作为舞钢人民自己的银行,舞钢农商银行将不遗余力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提升稳健经营的水平,真正为舞钢人民造福,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多、更大、更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