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技协领导到汝州调研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作


正文

3月15日,平顶山市总工会技协副主任杜华珍一行三人,在汝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留申的陪同下,到河南巨龙淀粉实业有限公司、汝州市新嘉诚汝瓷开发有限公司就职工经济技术创新竞赛活动进行调研。

平顶山市总工会技协调研组一行,分别在河南巨龙淀粉实业有限公司、汝州市新嘉诚汝瓷开发有限公司召开了职工技术创新竞赛座谈会,各企业工会主席认真汇报了2010年度开展“为十一五建功立业经济技术创新竞赛活动”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他们对汝州市企业开展经济技术创新竞赛活动取得的成绩、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创出的技术成果给予肯定和赞扬。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到车间,对巨龙淀粉实业有限公司员工赵春光负责创新研制的《谷氨酸棒杆菌突变株发酵法生产L-色氨酸》技术成果 和 新嘉诚汝瓷开发有限公司杨增奎设计的作品《1#双耳扁瓶 蒙娜丽莎》《萨克斯 时尚乐队》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了技术成果创出的经济效益和汝瓷作品工艺制作流程,对职工在生产过程中创出的技术成果表示祝贺,并希望企业工会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职工经济技术创新竞赛活动,切实提高职工技术素质,不断创出经济技术成果,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