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正文

6月11日上午,叶县总工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列席。

会上,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张晓红同志就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作专题汇报。

杨效会指出,今年以来,县总工会党组按照县委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强化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切实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步,要从三方面着力,持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引导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失志不渝跟党走。二是注重舆论引领,正向引导,弘扬正能量。三是加强学习提升,通过学习强国、党组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著作和最新讲话精神等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开创叶县工会工作新局面。  (张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