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正文

6月15日,郏县总工会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传达了《中共郏县纪委办公室关于转发〈平顶山市扶贫领域以案促改集中行动方案〉的通知》,并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抓以案促改。要深刻理解此次集中行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行动方案,做到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入剖析,认真查摆。二是突出重点,抓正风肃纪。要抓住重点人员、重点问题开展作风大排查,凡是损害职工群众利益的问题都要认真严肃对待。三是强化整改,务求实效。针对问题对症下药,集中整改,推动作风转变,服务到位。四是警钟长鸣,守牢底线。树立纪律意识,要以扶贫领域以案促改活动为契机,端正思想态度,深刻汲取扶贫领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教训,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