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宝丰县商酒务在行动


正文

  “安全责任大于天”。在上级部门和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商酒务镇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刻也不曾放松。“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商酒务镇积极在企业中开展安全生产企业大排查、消防安全再夯实、食品安全持续推进等工作齐抓共管,确保各项生产工作稳步有序进行。
      2020年6月召开商酒务镇“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工作会议。“安全工作无小事,大到企业,小到每家每户的日常生活,都与安全密切相关,大家要做好日常安全台账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把安全隐患消除于萌芽状态,确保安全工作不出纰漏。”商酒务镇党委书记庞旭辉在会上强调。
      在消防工作再夯实会议上,商酒务镇镇长郭书东指出,“安全工作要做到‘严、细、实’,机关干部处处多留心,心中要有安全工作警戒线。”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论述摘要,开展网络安全生产竞赛活动,对职工进行安全知识考试,对“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也对“五进”进行就宣传和安全检查
      安全工作无止境,不能有丝毫懈怠。商酒务镇将与全镇商户、企业一起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平安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