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正文

6月11日下午,县城市管理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哲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安全教育宣传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张雷明同志在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传达了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准备充足的防汛物资。在防汛物资上要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及时查看仓库物资是否充足,及时补充。二要成立专门的防汛队伍。以局七个中队为单位,并将机关人员纳入中队,制订防汛应急预案,成立防汛突击队、防汛后勤保障队。三要切实做好生活垃圾填埋厂、渗滤液处理厂的防汛安全。加快生活垃圾封填进度,防止汛期垃圾堆滑坡问题、渗滤液厂漫水问题。四要开展隐患大排查行动。对局属各股室、中队、二级机构的用电、车辆等安全隐患和苗头性问题进行摸底排查,实行逐一登记,并严格明确专人逐项限时整改。五要建立具体详细的安全生产台账。要建立两本台账,一本排查台账,一本整改台账,及时掌握隐患排查及重点难点的相关信息,定期上报。六要做好安全生产月的宣传活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应急演练、安全生产责任书签字等活动,让每一位同志都意识到安全生产就在身边,提高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