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机关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县总工会机关环境卫生保洁长效机制,增强机关干部参与办公环境卫生保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人人保洁的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6月16日,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带队,班子成员、各部室部长参与组成检查小组,对机关院内及公共区域的卫生状况开展每周一次的机关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机关各部室办公室的地面、墙壁、门窗、物品摆放和所分卫生区域进行认真查看,并按标准逐项进行打分评比。通过检查,发现机关内部卫生状况明显提升,本次评比采取百分百,对机关各部室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打分。从检查情况看,各部室环境卫生整体状况较好:一是各部室部长对环境卫生工作较为重视,行动迅速;二是绝大多数机关人员都能积极参与环境卫生工作;三是多数同志在日常工作中已经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

据悉,本次评比活动共有3个部室荣获卫生优秀小红旗。其中综合服务大厅桌面物品摆放整齐。下一步,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将卫生评比作为常态化工作推进,从小处、细处着手,抓好部室办公室卫生建设,督促各部室做好日常办公环境卫生的清洁和维护,做到地面、门窗干净、文件和个人物品摆放整齐等,积极创建整洁的办公环境和高效办公氛围,创建健康机关、“清洁机关”郏县总工会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