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住建局举行2020年建筑施工 “安全生产月”消防演练活动


正文

为积极响应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严格落实“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6月17日,县住建局联合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在“碧桂园”项目现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演练活动。

县住建局局长胡晓恒莅临活动现场并作出指示,要求全县各建筑单位要认清工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定期自行组织一次相应的消防演练;要加强对施工作业人员消防知识培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风险和防范事故的能力;要做好建筑施工现场安全预防工作,把各种安全隐患苗头控制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活动结束后,县住建局胡晓恒一行视察“碧桂园”项目现场了工地现场,并要求未来城各级干部和负责人要时刻谨记安全第一的原则,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为全县建筑施工企业树立良好榜样;同时,要严抓施工质量,发扬“工匠精神”,用一丝不苟的态度对待每一道工艺和工法,确保为业主提供一处高品质、高性能的生态住区,打造郏县人居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