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6月23日下午,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喜迎建党99周年”、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留申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张留申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关于进一步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抓好党支部工作条例落实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党课开讲了”活动工作方案》,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升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在 “汇贤学堂”公益直播的 “ 带你领会·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专家教授们结合贯彻落实两会精神,重点讲解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影响及对策。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聆听报告更加深刻了解了国家经济发展大局,充分认识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最后,杨守伟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讲感受,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做到“四个遵守”,一是遵守政治纪律。要充分利用好讲党课这一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言论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遵守工作纪律。要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会为契机,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执行工作制度,珍惜工作岗位,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高质量的完成工作任务。三是遵守值班纪律。要提高认识、严肃对待,尽职尽责、认真落实,按照办公室下发的值班排序和节日期间值班表,按时到岗到位,看好门、值好班,确保机关安全。四是遵守学习纪律。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工作本领,适应新时代工会工作发展需求。

张明国、刘宏亮、闫志莹、郭永杰等领导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