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亚坤集团杨泽明荣获“父城工匠”荣誉称号


正文

近日,宝丰县总工会、宝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文,授予河南亚坤集团恒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泽明“父城工匠”荣誉称号。

杨泽明同志2015年底进入亚坤集团恒瑞公司,无论是从事公司的安全、环保工作,还是生产、销售、统计工作,都做到了认真负责,坚持原则,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对公司的各项生产经营动态了然于心。特别是在负责公司原材料加工管理方面,为保障产品质量和减低成本,他深入车间,跟工程师们一起刻苦钻研,改进了原材料加工方式及工艺,从而提高了碳化硅块的出品率,减少了原材料采购成本,并根据生产实际调整原材料加工的产出量,每年光原材料加工方面就为公司节约了近200万元。他能够根据市场情况及时调整公司碳化硅生产工艺,参与生产设备的改进工作,有效提高了生产过程的精准度,减轻了劳动强度,提高了生产效率。有耕耘就有收获,他相继完成了真空注浆罐用注浆量可控装置和碳化硅制品生产用真空挤出机等多项技术的研发,并取得2项国家专利,为公司的科技强企工作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