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正文

6月23日,县总工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全县各乡镇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主持。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就一是对2020年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二是对2020年推进“八大群体”、50人以上企业建会入会工作进行解读,三是特别对豫工网APP平台注册、推广、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

杨建利对近期基层工会经费使用审计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工会经费使用管理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按照经审标准化建设对经费支出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对下一步工作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和对工会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来认真对待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二是要做好豫工网APP平台工会会员注册工作,努力促进基层工会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高。三是以“六有”工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努力推动基层工会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服务职工群众县总工会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