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供电公司举行2011年度通信专业技能竞赛


正文

3月18日,平顶山供电系统2011年度通信及自动化专业技能竞赛在公司培训中心隆重举行,公司总工程师张力淼及工会、调通中心、培训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来自公司本部以及各县市电业局的60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是对平顶山供电系统通信及自动化专业人才综合实力进行了一次大检阅,将对公司通信及自动化专业的发展起到极大促进作用。本次竞赛得到了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总工程师张力淼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指出随着电网的快速发展,通信及自动化专业承担着越来越多的责任,公司系统全体通信及自动化专业职工要以本次专业知识技能竞赛为契机,不断加强岗位知识学习,深化专业技能培训,力争为公司电网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经过为期一天的紧张角逐,调通中心郑智聪、汝州电业局张延超分获通信专业地调组与县调组个人第一名,汝州电业局、鲁山电业局、郏县电业局分获通信专业团体前三名;调通中心王兴辉、汝州电业局刘延召分获自动化专业地调组与县调组个人第一名,汝州电业局、郏县电业局、叶县电业局分获自动化专业团体前三名。    
 
本次技能竞赛,立足岗位实际,使技能竞赛与专业技术、实践操作充分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以考核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为重点,突出提高职工在施工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竞赛,对加强技能锻炼、人才培养,提高员工队伍素质,促进员工整体技能水平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