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6月29日,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郏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会议由县总工会党支部副书记王小玲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国旗奏唱国歌,在鲜红的党旗下,党支部宣传委员杨建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而后,党支部书记郭大敏给大家上党课。并组织观看主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最后,机关全体党员足额缴纳6月份党费。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很受鼓舞、很受启发、很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用好的作风,好的成效赢得广大职工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勇担使命、忠诚履职,把“职工之家”和“娘家人”的称号做得更加名副其实,奋力谱写工会事业新篇章,为郏县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