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店镇工会组织会员为患病职工女儿捐款


正文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6月28日,尚店镇工会开展为政府职工罗文彩患病女儿捐款活动,号召全体会员踊跃捐款,帮助罗文彩家庭走出困境。

罗文彩是尚店镇政府一名职工,从事一线扶贫工作。家里一个儿子一个女儿,都聪明懂事!罗文彩女儿2020年5月31日,在郑州儿童医院,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罗文彩和丈夫均是一名普通职工,家里也没啥积蓄,随着病情的发展与后期的治疗与康复费用,给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和思想压力。

一人牵动百家心,病魔无情人有情。尚店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在6月28日上午尚店镇党委政府召开机关例会上组织发起了爱心捐款倡议活动,并由尚店镇工会负责牵头实施。没有仪式,没有渲染,只有暖暖的爱心在涌动。

倡议得到尚店镇全体员工热烈响应,尚店镇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员工纷纷慷慨解囊,一颗颗爱心,一份份真情,传递这人间正能量,捐款现场变成了一片“爱的海洋”, 50元、100元、200元……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同事的爱心和关怀,诠释着尚店镇政府这个大家庭所有职工的博爱、担当与责任。

截止6月28日17时,尚店镇班子成员及职工现场共捐款4950 元,另有大部分职工通过微信红包或者转账的方式直接为其捐款,水滴筹社会平台接收捐款61000余元。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尚店镇党委政府、工会的爱心救助捐款活动不仅体现了尚店镇党委对职工的温情关怀,也体现了机关职工之间关爱互助的优良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