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龚店镇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正文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确保我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6月5日,龚店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活动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正式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镇直各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并进行知识测试,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安全红线意识,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各村要周密部署,务实开展活动,全面排查梳理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安全意识,营造良好氛围,为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据悉,该镇在本月将陆续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讲、“排查整治进行时”、“安全宣传咨询日”、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安全生产中原行”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切实达到以活动提站位、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