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情,人间有爱 ——杨庄镇工会组织职工为患病职工胡宝银组织募捐


正文

2020年6月29日,杨庄镇工会组织全体职工为患重病的胡宝银同志捐款献爱心,为了帮助同事度过难关,单位职工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

胡宝银同志今年42岁,是一名退伍军人,在部队曾荣获多项功勋,退伍后在杨庄镇人民政府工作,他为人质朴厚道,工作认真负责,深受大家的好评。2019年11月感觉身体不适,经检查被确诊为T细胞淋巴瘤血液病,突如其来的打击让他承受着生活和精神的双重压力,苦不堪言!胡宝银同志上有年迈父亲,下有年幼儿子,还背负有住房贷款,这个工薪族家庭在病魔的折磨下,已经不堪重负。

镇领导得知胡宝银的情况后,积极行动,由工会牵头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爱心捐款活动,不少同志通过单位组织和网络轻松筹平台同步献爱心。30,50,100,200,500……一串串数字是颗颗爱心汇成涓涓暖流,传递着杨庄镇人民政府这个大家庭的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