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巡回宣讲团走进卫东区


正文

6月30日,市总工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精神”宣讲团走进卫东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各街道及区直单位负责人和工会主席、区劳动模范代表、区属企业工会主席和一线职工代表百余人现场聆听。 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国团主持。

宣讲团由平顶山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张彦增带队,成员由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党支部书记,感动中原十大人物、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党代表、河南省劳模助力扶贫攻坚十大标兵,全国劳动模范候选人马豹子;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南省技术能手、中原大工匠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帘子布公司电仪厂电气浸胶工段长石红彬。报告会上,两位劳模以亲身经历和朴实语言讲述了他们的奋斗故事。他们的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幸福不会从天降,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会议现场,卫东区职工代表向二位劳模献上鲜花,并送上美好的祝愿。

聆听报告会的工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动力,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坚定“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的劳动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推动卫东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