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召开厂办大集体改革职工代表大会


正文

6月30日下午,姚电公司召开厂办大集体改革职工代表大会,市总工会组织部长张彦增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公司、华冠公司职工代表听取了《平顶山姚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办大集体改革实施方案(草案)》及《平顶山姚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办大集体改革职工安置方案(草案)》,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厂办大集体改革两个草案进行表决,并顺利通过。本次大会应到代表93人,实到代表79人,14人委托其他代表表决。

当前,厂办大集体改革是国企改革的重要工作,也是厂办大集体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节点,改革后的厂办大集体将以委托管理的方式纳入平台公司管理,有利于整合和调动各单位集体企业的业务、市场、资产、人员等优势资源,发挥合力,优势互补,促进改革后的集体企业做强、做优。

本次职工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姚电公司顺利推进“双百行动”,在2020年基本完成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