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卫东区总工会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会议开始第一项,在司军伟副主席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坚定而有力量的誓言,拉开主题党日的帷幕。随后司军伟副主席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作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宣讲,激励党员同志们要回头看着自己加入党组织后一路走来的脚印,正者更正,歪者纠偏,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回望源头,汲取信仰力量;面向未来,勇挑肩上重任。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纷纷表示要在今后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