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7月2日,舞钢市总工会在809会议室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和全体职工共同观看学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古田军号》,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影片用真诚的艺术表达和创新的手法,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1929年6月至12月,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

观影之后,大家纷纷表示,电影《古田军号》能够让我们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追忆红色政权从哪里来,对于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矢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作为工会党员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学习,深入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继承发扬“古田会议”精神,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机关党支部要求于7月6日每人上交影片观后感。(通讯员:陈坦 范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