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正文

进入夏季以来,气温节节攀升,郏县联社把做好职工的降温防暑,确保他们安全度夏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之一。根据省联社和市办相关精神,郏县联社工会迅速制定方案,购买送清凉物资电蒸煮桶、王老吉凉茶、绿豆、花露水、硫磺皂等,开启“夏季送清凉”温暖行动。

联社党委书记辛胜利带领工作人员和清凉物资,分别来到联社营业部和朝阳信用社,把党委和工会组织的温暖一并送到职工手中。朝阳信用社用联社送的王老吉饮料摆出“心”形图案,摆写“清凉”二字,表达对联社关爱的感谢,还随即用联社送的清凉设备——电蒸煮桶,煮上了绿豆茶。现场人员手举绿豆茶,共同感受这份清凉的温暖,其乐融融,和谐融洽。

联社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分赴全辖,带着浓浓的关怀,逐社慰问。每到一处,联社班子成员向一线员工表达亲切的问候,并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护,确保平安度夏。有什么困难、建议及时向联社反映,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建设好农信这个大家园。 

在慰问的同时,联社还充分利用手机、报刊、展板等形式,对员工开展高温防护、中暑急救、饮食卫生等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责定人员做好全体员工健康体检的安排部署工作,切实让全体职工感受到来自联社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充分彰显农信大家庭的温暖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