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正文

七月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进入供水高峰时期,为全面做好暑期安全生产、有效做好防疫情、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身心健康、切实维护供水安全工作高效平稳进行。公司领导心系一线职工,由公司工会联合职工医院积极组织开展供水高峰“送清凉、送健康”到一线活动。

7月2日,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中;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永战;公司董秘米建功等带队的“送清凉、送健康”慰问组,连续2日下基层、到一线、进班组,为顶高温、冒酷暑奋战在一线的车间班组的职工送去了消夏绿豆、风油精等防暑降温必备品;还有板兰根、夏桑菊、藿香正气水等夏季常备药品;以及疫情防控所需的口罩等防护用品。慰问组领导还详细询问了职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看到他们炎炎夏日仍在一线坚守奋战,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注意防暑,做好疫情防控,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要求他们在工作中一定要按照操作规程,做好安全防护,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大家一致对公司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请领导放心一定会保证安全生产,做好疫情防护,拿出供水人无私拼博的奉献精神,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供水高峰任务,让全市人民用上安全放心自来水!

在供水高峰“送清凉、送健康”慰问的同时,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中;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永战;公司董秘米建功还为荣获“中原大工匠”、“省级建设劳动奖章”豫鹰公司翔瑞工贸的刘素彩;荣获“省级五一巾帼标兵称号”水质监测中心的张育艳;荣获“省级工人先锋号”湛河营业所抄收三班;荣获“市工人先锋号”管网管理处“供水抢修青年突击队”;荣获“2019全市第六届职工运动会供水管道工技术比武”第一名,“市五一劳动奖章”二供公司的满振林颁发了奖状及证书,并鼓励他们扎根基层、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