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正文

  7月1日,宝丰县总工会在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连艳霞主持、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张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以案析理,以案明纪,有所为有所不为;二要抓住关键,重点在改。通过身边人的惨痛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认真查找风险点,建立整改台账,责任到人,限期整改;三要注重融合促进,提升工作效能。把以案促改工作与工会工作结合起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干部职工要结合岗位廉政风险点,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严格按原则办事、按制度办事,干部职工都要紧跟时代的步伐,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站在对家庭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为宝丰“四强县”建设,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工会力量。

  会上,传达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6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文件精神,带领全部干部职工学习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并做深入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