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活动


正文

7月7日下午,汝州市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组织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主持活动并讲话。

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解决思想认识不足、安全发展理念不牢等突出问题。

杨守伟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针对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在全市企业和广大职工中扎实组织开展好政治性、专业性、文艺性、新闻性有机结合、富有成效的宣传教育活动,为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