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站送温暖,爱心献社会


正文

经过前几天的一场暴雨,石龙区提前进入了难耐的桑拿天,7月9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爱心志愿者一早就到超市采购了清凉解渴的西瓜,他们穿上统一的爱心志愿服来到位于行政服务大厅一楼拐角处的“爱心驿站”,准备为今天来驿站歇脚的群众送去清凉。

环卫工人像往常一样来到驿站打水喝。刚一进门,石龙区总工会工的志愿者就迎了上来,“大婶,今天天气炎热,吃一块西瓜解解渴吧。”大婶接了一块坐在一角休息。“有了这‘爱心驿站’,冬天能暖和暖和,夏天能避个雨,渴了有水喝,遇到难处还有人帮你,感觉很温暖。”大婶告诉我们,今年夏天有一天太热,他有些中暑,就到“爱心驿站”里休息,没想到工作人员不还给她买来藿香正气胶囊。

“你们环卫工人很辛苦,能为你们做点事情是应该的,你们累了,渴了就来我们的爱心驿站,我们石龙区一共有5个爱心驿站,里面开水、雨伞、简单的药品都有,你们就把这里当成自家一样,我们给你们做好后勤,你们在这里歇歇脚,然后努力工作回报社会就是对我们工会工作最大的肯定。”石龙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国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