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正文

“没有平时的敲打真不行,典型案例中,很多人都是不知不觉中碰到了高压线”,“鱼贪饵,容易上钩;人贪利,终落陷阱。想想真是为他们感到惋惜”。7月9日下午,宝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委副主席张艳峰同志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县纪委监委监委委员郭晓娟同志、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副组长刘淑贞同志、县纪委监委党风室李凯旋同志应邀参会。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四风之弊》,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副组长刘淑贞同志通报了四起案例,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连艳霞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总结。

县纪委监委监委委员郭晓娟同志对县工会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总工会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升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本领,把握时代脉搏,适应复杂多变的形势需要。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修德守志夯实立身之本。同志们要以敬畏之心对待权。要以知足之心对待利。要以淡泊之心对待名。三是认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扛稳政治责任。党员干部要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把利器。要监管好关键人员和关键岗位。要以进取之心对待工作。

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委副主席张艳峰同志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要紧绷廉政这根弦,在认识上形成共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二是规矩意识再提高。要按制度、按程序、按规矩用权办事。三是勇争一流再鼓劲。要以过硬的作风、过硬的能力、过硬的素质推动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四强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岳路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