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积极参加市节能减排集中宣传活动


正文

7月10日,汝州市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在绿洲广场举行集中宣传活动,市总工会作为成员单位积极参加,组织志愿者向过往市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进一步提升市民节能意识。

今年来,市总工会按照市节能减排领导小组的部署,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求,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节能减排作为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广泛开展了“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职工节能减排竞赛活动和企业“五小”创新活动,使节能减排进企业、进班组、到岗位,有效帮助职工提高实现绿色环保生产的能力,发挥了职工节能减排义务监督员的作用。

本次集中活动市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制作了宣传展板、印制了彩页,围绕推动传播节能理念,增强职工环保意识和节能减排自觉性,开展绿色发展、清洁生产、节能减排、循环利用等开展宣传,鼓励职工绿色出行,积极营造节能降耗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绿色共享、节能低碳的美丽汝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