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 叶县税务局切磋交流税务代收工会经费工作


正文

7月13日,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带领相关同志到县税务局就2020年上半年工会经费代收情况进行工作交流。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员参加。

县税务局局长张青民和县总工会杨效会主席对1-6月份的工会经费代收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对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上半年,叶县税务局通过税费统管、持续跟进、重点关注、密切配合等一系列措施,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使工会经费代收工作保持了稳定增长,实现同比增长27%。

杨效会对县税务局在工会经费征收工作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县税务局的密切合作下,全县工会经费代收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工会经费收入实现持续稳定增长,为我县工运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经费保障。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会与税务部门会更加紧密联系,在增点扩面上下功夫,要摸清企业底数,对没有上缴工会经费的企业进行催缴,要求在交税的同时上缴工会经费,使工会经费代征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