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正文

为切实做好基层职工夏日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7月14日,宝丰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全县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送去清凉和关怀,也拉开了全县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的序幕。县委副书记汤红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艳峰一行参加慰问。

慰问组先后到县交警队春风执勤岗、周庄供电所、铁福来公司车间、河南洁石集团煤化公司、公路局工程处、鑫祥洗煤公司等地,为一线劳动者送去了矿泉水等慰问物品。

在铁福来公司,汤红漫、崔建利深入车间,详细询问企业关于一线工人们的防暑降温及生产方面的情况,对他们战高温、守岗位的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并嘱咐企业要适度调整工作时间,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让广大职工过一个清凉、安全的夏季。

此次活动,不仅使一线劳动者感受到工会的亲切关怀,也使他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克服高温酷暑,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谱写新时代宝丰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