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携市物流与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正文

7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国利一行,在市物流与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王建业的陪同下,深入到市韵达快递分拣中心,开展“送清凉、送健康”为主题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我市部分物流、快递和电商企业参加了活动,并领取了慰问品。

慰问组为坚持奋战在高温一线工作的快递员送去了矿泉水、洗漱包、茶杯、夏凉被等防暑降温用品。杨国利详细询问了职工们防暑降温措施,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辛勤认真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的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防暑安全,适当休息、注重健康,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也希望市物流与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意识,对行业的会员单位要宣传到位,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合理安排高温时段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营造平安的工作环境。

韵达平顶山公司一线职工也对工会组织的关爱表示深切感谢,并表示会在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的同时,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影响,保障快递包裹的安全畅通,将快件准时无误的送到客户的手中。

据悉,市物流与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自去年11月建会后,市总工交工会及时加强业务指导,积极组织员工入会,全市物流、快递、送餐与电商企业从业人员积极响应,目前,全市有大路物流、瑞德鑫物流、豫西建业物流园、美团外卖、顶峰送水和部分电商企业的近千名从业人员加入了行业工会组织。(工交工会 王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