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工会副主席陈振华慰问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正文

7月10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工会副主席陈振华,权益保障部杨毅部长,工业交通工会委员会主任郑勇一行三人冒着炎炎酷暑对我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北环路工程施工一线的职工进行了慰问,给一线职工带去了夏凉被、矿泉水,水杯等慰问品。

陈主席详细询问了职工们防暑降温措施,并指出:“时值酷暑,广大职工依然坚守在生产一线,为我市建设事业而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在此,我代表市总工会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慰问。各级工会特别是企业工会,要站在“以人为本、促进和谐、安全生产”的高度,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夏季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夏送清凉”等关爱特别行动,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企业、每个班组、每个高温岗位和每一名职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生产和安全两不误,确保工人们平安度夏。”

广大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送上的关怀与清凉,表示感谢。(工交工会 王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