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


正文

 7月16日,宝丰县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在肖旗乡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夙凯、组织部部长张彦增,县委副书记汤红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以及全县各乡镇、重点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学习了县公路管理局、交通运输局、河南铁福来公司、肖旗乡工会办公室、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职工创作室、工会宣传栏、健身场所等基础设施,并详细查看了工会各项规章制度、活动记录、会员登记、困难职工档案等资料。随后,在肖旗乡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肖旗乡、交通局、铁福来公司工会主席分别做了发言,介绍了在规范化建设中取得的一些典型经验。

汤红漫要求,全县基层工会要学习先进经验,努力把基层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的职工之家;要把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成为推动工会工作全面发展的一项长期任务,以“双亮”为前提、“六有”为基准、“双争”为动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县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水平;要通过此次会议,基层工会要多交流思想、开拓眼界,取长补短,积极作为,干出成效,全面提升宝丰工会工作的新水平新局面。 

刘夙凯对宝丰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宝丰工会基础扎实、工作规范、亮点纷呈。希望今后能继往开来,继续做好党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更好地为广大职工服务,以只争朝夕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努力开创基层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工运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