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正文

7月16日一早,在平顶山市第五人民医院采血点便迎来一大批志愿者。在姚电公司工会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中,144名员工积极报名,近百人经检测合格后贡献了自己鲜红的血浆,总计献血量达35600ml,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当天,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答疑下,献血的员工耐心等候、积极配合,填表、测量、验血、采血等环节均有条不紊进行着。献血的队伍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熟面孔”,也有首次参加献血的“生面庞”,还有许多人有着另一重身份——退伍不褪色的军人,大家均努力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点滴爱心。

“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期间,大家纷纷表示。

无偿献血作为社会公益行为,符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多年来,公司在做好企业中心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央企社会责任,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扶贫帮困、圆梦微心愿、爱心捐款、入户志愿服务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对内加强员工责任教育、凝聚力量,对外树立企业良好社会形象、展现员工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