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为荣获河南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企业授牌 


正文

7月21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在郏县职工综合服务大厅,为荣获河南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郏县供电公司授牌。

活动现场,赵亚辉强调,希望郏县供电公司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永攀高峰,再创佳绩,为繁荣郏县经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郏县供电公司工会主席戚德成说,2019年以来,郏县供电公司以“安康杯”竞赛为抓手,在企业内部深入开展以“安全培训提素质、班组管理强基础”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在省、市竞赛组委会的正确领导下,面向重点电网建设工程,面向生产一线,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认真扎实做好安全工作,截止2019年12月31日,实现连续安全生产9960天。以竞赛为抓手,以活动为载体,郏县供电公司认真扎实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确保了全县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的安全供电,促进了全市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据介绍,“近年来,县总工会认真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深入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从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等方面入手,创新载体,积极开展安全文化建设常效机制,着力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职工的安全与健康意识,全县有多家单位荣获各级“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等各项荣誉,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力度,深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全县基层工会安全生产整体水平,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扩大竞赛覆盖面,确保全县“六稳”、“六保”、安全生产工作保持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说。(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