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到郏县为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举行授牌仪式


正文

2月15日上午,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授牌仪式举行,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等一行5人,县委副书记姚军柱,县领导詹浩出席仪式,郏县总工会、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周万庭、姚军柱共同为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揭牌。周万庭指出,国家级“安康杯”荣誉称号的获得,体现了平煤机在抓安全、保健康等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总工会将以竞赛活动为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助力企业平稳长远发展。

姚军柱希望,平煤机装备公司要珍惜荣誉,始终坚持把守护职工安全健康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进一步深化巩固“安康杯”竞赛活动成果,为促进企业安全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供坚实保障。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来到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

据了解,“安康杯”是全国总工会、国家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群众性“安全”与“健康”竞赛,旨在通过竞赛安全生产管理、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能力、安全生产各项指标等,不断推进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文化建设,不断扩大社会影响,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