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工会为职工发放生日蛋糕券


正文

小物传大情,关爱送心间。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和平高集团党委关心关爱职工、深化和谐企业建设工作要求,平高集团各级工会为职工生日定制服务,扎实开展为职工发放生日蛋糕活动。截止目前,已为1-6月过生日的职工发放生日蛋糕券及贺卡,送去感谢慰问和温馨祝福。

为真正聆听员工心声和真正需求,在活动前期,平高集团工会组织开展生日蛋糕活动调查问卷,并以此为依据制定了生日蛋糕券采购方案和计划。招标采购过程中,尽最大限度为职工谋取福利。经过协商,职工在享受生日福利的过程中,可选择一次性兑换指定尺寸的生日蛋糕,也可兑换为生日蛋糕会员卡,可不限时、不限次数、不限品种购买店内食品。同时,除免费兑换生日蛋糕券之外,凡平高员工到店消费还可享受高于普通会员的满减优惠等增值服务。

一份精致美味的蛋糕,一句诚挚贴心的祝福,不仅体现了企业对职工的浓厚关爱,更加呼吁全体职工携手并进、奋力担当,为平高集团高质量发展迸发新激情、创造新活力、作出新贡献。

下一步,平高集团工会将持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当好职工“娘家人”,重点办好减轻班组负担、职工诉求服务中心建设、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和职工慰问“三必贺、三必访”四件实事,不断增强广大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共建和谐美好平高。